花言~巧語~

2011121715:09

Blc.Village Chief Sun

=Blc.Tzeng-Wen Beauty'布袋' x Blc.Tainan Gold '金絲雀'

     這一株花是幾年前在市政阿伯那裡切兩芽回來種的實生株!之前因為怕植株感染病菌,所以種到能分株的時候,盡量會分株!因此之前都只開一兩朵花!如今~植株養壯了,花也開的更壯觀了!

      初次綻放一梗兩朵花,緊接著另一梗馬上也開出來了~我將她移到陽光比較充足且不受北風侵襲的最佳位置~讓她很放心的開著...秀麗的容顏有著一對明亮的雙眼~玲瓏剔透的模樣~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!讓我心癢癢的,很想靠近她...而陶醉在其中的喜悅之心,與美麗容顏相互輝映著~此時散發出的滿室馨香,是我這一生最幸福~最快樂的美麗好時光!

     雖然~妳是如此的迷人!但是為了妳...我不能自私的讓妳沒有陽光~我依然把妳放在心中最佳的位置讓妳吐露芬芳!我會每天上去欣賞妳最美的樣子!和妳說說話!聊聊下次花開的願望!妳說~因為有我...現在的妳是最漂亮的!那我更要努力的保護妳...呵護你...把妳養的胖一點~妳說好不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