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親親~'五星上將'

2011121117:33

Blc.Toshie Aoki ( 'Pokai' x 'Wance' )'五星上將'


Blc.Toshie Aoki ( 'Pokai' x 'Wance' )'五星上將'

       這一株花是在四年前拍攝的!因為某種原因,一直沒機會將她po上網!與其說不能與大家分享!不如說,這只不過是我內心的獨角戲~

   其實,她是一株讓我見了便會感到憂傷的花~她開落在那一年夏天暑假的開始~一梗五朵花,氣勢非凡!若不是當時的相機捕捉不住她的莊嚴美麗,相信親眼目睹這株花,一定是讓人肅然起敬的!

   媽媽是在此花拍攝日期當天晚上離開人世!雖然年紀有些大的她,伴隨著她多年的慢性疾病~不過,卻沒有因為這樣而牽絆著我們!媽媽就像桶摳一樣,把我們一家人摳在一起,時時有歡笑,時時心中有家的感覺!不過,在這之後~我的心已經是那流浪的人,孤單的不能再孤單!

    這一株五星上將開完花後,植株開始衰敗!我費了好大的勁兒,勉強的將她救活,可是植株一直養不壯,從那次開完花後,便不曾再開過花!我想~她應該是有靈性的!她如同媽媽一樣,在生命的盡頭再一次綻放最後的美麗~

    今天天氣冷~冷的讓我腦內啡分泌有些不足,而感到憂鬱寡歡!因為心冷~太多的衣物也無法讓身體得到溫暖!趁著微弱的陽光出現時,趕緊上樓曬曬太陽..看看心愛的花~想著心愛的花!此時的心是最溫暖不過的~

    看著壁上的日曆,算算再過20天就要邁入另一個年頭~今年年初到年尾,好運一整年!相信跨過今年希望會更多~在新的一年,衷心祝福我最心愛的花,明年一樣健康~一樣的綻放出最美麗的容顏~~Forever young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