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上夢想的舞台~

2011122413:52


C.walkeriana fma tipo 'Cindy Select'

      這陣子又迷上了一部動畫卡通'棒球大聯盟'!我喜歡看運動類的卡通~這一類的節目雖然只是卡通,但所有的比賽規則都是合乎現實當中的規定!而節目性質大部分是主角本身具備某方面的運動細胞特質和潛力,加上本身努力不懈的毅力,造就他踏上夢想中的舞台~

      好幾次...有好幾部的動畫卡通看的我感動的掉下眼淚來~我欣賞認真努力的人,不管成敗如何?只要用心努力,相信認真的人是最美麗的~

      這一株花開放在浪漫的聖誕節~亮麗的外型,隨風舞動著~好美喔~我想~她應該是練習好久,準備在聖誕節這一天做一個精采完美的演出!也因為她的認真努力,不畏寒流的侵襲...讓我更加喜歡她~看她香汗淋漓散發出迷人的香味,要不是她有毒...真想輕吻著她~對她說~今晚妳是萬中矚目的焦點!妳是最棒最美麗的~
加油吧~站上夢想中的舞台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Merry Christmas~~for y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