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完成的夢想~

2012011222:09



 



 

       上圖三棵花均為同一個果莢開出的兄弟株!母本為LC.Aloha Case'C.H';父本為C.(Cherry Chip x intermedia var.aquinii)~育岀此品交配花者...哈哈~就是小弟我!

     圖中排列為開花次序,開到第一株就中獎了!接著第二株~今年開出第三株!以這三株花來看,可以看出插角變化很大!手上還有500多株兄弟株,變化性大,期待性高~當初育種拼迷秀的夢想,現在已陸陸續續的實現當中!

      在fb裡看朋友們買土地,蓋蘭園搭溫室,好生羨慕!我對此也是懷抱著夢想,希望自己將來能有一個蘭園,成天浸淫在滿園馨香的花海之中~杜絕城市喧囂,和那人世間的紛紛擾擾!這是我所夢寐以求的夢想...雖然現階段還在擔綱國家棟樑;但我相信,我是不會放棄的!當我沒能力及體力貢獻國家社會時,如果幸運的打造出自己的理想蘭園,成天在園子裡栽培照顧蘭花,做那喜歡又忙不完的事!那還真是幸福呀!

     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~喜愛蘭花的朋友,竭誠歡迎光臨我的花海夢想世界~保證讓您活的更精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