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下的跳舞女郎~

2012010922:58

        100年最後一次的月圓~


         跳舞女郎-文心蘭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無論我去到哪一個地方,甚至去到哪一個國家!我都非常喜歡看著月亮~或許,心裡頭會懷疑著...眼前這一顆明月是否相同於故鄉的月呢?呵呵..這是我的傻話呀!我只是想要印證..當我看著月亮的時候,是否遠方的朋友也在看著她呢?而月亮高掛是否可以反射傳遞我的思念之情呢?

      曾經在金門服役的我,在當時~夜裡的天空總是有數不清的星星成帶狀的排列!我們叫他銀河~常常利用晚點名前後,我總是躺在花崗石上,仰望銀河之美和那月光美色~只是...流星不斷的下墜,讓我很擔心與害怕!

      文心蘭又叫做跳舞女郎~也有人覺得她像小提琴!看她大大的裙擺,華麗的高領配上漂亮的胸襟,迎風搖曳著...就像是舞者在跳舞呢!跳舞女郎的封號絕對是非她莫屬~

      如果~在這月光下...一手牽著女郎的手,一手摟著女郎纖細的腰~隨著大自然天籟之音的節奏,進一步~退一步~滑動著舞步在這一片青青草地上...!哇嗚~是不是很浪漫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