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的花季~想念妳的不安分!

2012102810:11

C.walkeriana var s/a ('Puanani' x 'Tokyo No.1')

C.walkeriana var s/a ('Puanani' x Tokyo No.1')

      這兩株花是同一父母的兄弟株!也是去年開出覆輪花'Apex'的兄弟株!出瓶歷時5年,今年初次來花荳,正緩慢形成中!原本今年5月~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中,差一點將她釋出~而看不到她的神祕面紗呢!我喜歡這支瓶苗所開的花!她的花芽生長極為緩慢~緩慢之中又顯得格外的不安分!不時的在花荳上下萼接縫處~暈出了紅色體素~時而花荳略微畸形模樣,花荳略為打開的末梢讓人心底直發癢,癢到心坎裡!迫不期待的想一窺覓境中神秘女郎絕艷的美麗面孔啊!

      今天是農曆9月14日,也是員林(東山)這邊的大拜拜!過去的工商時代,人間有情~溫暖人間!在家裡總是會辦個一兩桌由媽媽主廚的美味佳餚宴請親朋好友!然而,隨著時代的變遷~似乎大家都變成冷漠的人!不再擁有那一片溫暖的夢!

     在特別的日子裡,想起了23年前的今天!那時我只不過是一個盛氣少年~少年不知愁滋味的我是多麼的天真又單純!殊不知未來的路是充滿著競爭~而機會卻如同那一次接觸,就此擦身而過!有些機會~錯過了,是可以調整自己重新再來!但有些機會錯過了,是一輩子都不可能會再擁有的!內心的傷欲蓋彌彰!在這難忘的日子更是強烈著刺痛著我的心~

   不過,本性善良的我~在這九重天裡受到眷顧!我的愛回來了~真的回來了!這不是梁祝裡的蝴蝶化成折翼天使!而是那花仙子讓這片花園~在這想念的季節隨著微風徐徐飄來陣陣馨香!這裡有很多的期待~尤其不安分的妳更是我最深的期待!5年的4倍體~~是值得我去等待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