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滿屋~

2012042811:57



C.nobilior var tipo


C.violacea var tipo 'Muse Select'

       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一則新聞,名作家李昂 女士批美食節目的美食家泛詞窮~對食物的評論不外乎香滑不膩,入口即化~Q而柔軟,既彈牙又不黏牙等等~且請了資深美食專家做了簡單的示範!其中有提到肉的質地鮮嫩多汁而不柴...其中這個柴字就是老的意思~哈哈!還有點八股的意味呢!這下子我也患詞窮的窘境了!


Dial snow flake x Lc.Mildred Rives 3238 "春豐"

   記得今年初...在一個夢境裏~仙女來到了我的花園!她玉筍般的纖指輕柔揮著星型仙女棒,瞬間火花點化整個花園!從此之後,蝴蝶翩翩飛舞,小鳥齊聲歌唱~連那住在樹林裡的小松鼠,也越過了東郭之牆,順著空中花園垂放的管子而上,正啃食著那尚未鮮紅剔透的草莓,意猶未盡的樣子可愛極了~

C.Cherry-Chip x C.intermedia var aquinii

     這一次的粉墨豋場真的不是故意的~鎂光燈的拍攝如DV般的游移捕捉著,每一個鏡頭絲毫都是完美的演出!拍攝過程中,她散發出迷人的香味~這種香氣是一種刺激性強而有力的誘惑!不屬於豐滿型的花瓣卻在堅挺深V中嶄露獨特丰采!植株穠纖合度的身材,花兒亮麗動人的樣貌~散發出一股致命的吸引力!讓我為之神魂顛倒,意亂情迷~



C.nobilior var tipo  'D.R.W'  x amaliae 'Perfection'

      之前在花市上與黑幫兄相遇,聽他對蘭花的欣賞侃侃而談!從他的經驗中,我也有所涉獵!只是我並沒有像他那麼的全方位~他是趣味者也是行銷性的玩家!幾年前,他可是網路violacea達人呢!現在我可以說,他在蘭花網路上,是足以掀起蝴蝶效應的人,他輕輕揮動著翅膀,便能影響整個網路蘭花世界~


C.violacea var tipo 'Muse Select'

        Muse意即沉思之意!我閉上雙眼沉思著~不過再如何的沉思,腦海裡也都是花的影子!難不成,這是仙女帶來的蝴蝶效應嗎?

C.intermedia var coerulea 'Haneda' x 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