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~

2012060620:17

 

相片摘自許老師great face book,在此為親本參考用!如有不當侵權行為,敬請告知~立即刪圖!

利用週末假日沒約會的時間~挖瓶苗!

左上:011.C.walkeriana var rubra ('RGKB-2' x 'Estrela da Colina Strain')

右上:033.Den.(White Christmas-Den.To My Kids 'Smile') x Den.To My Kids

左下:024.C.violacea ('Icabaru' x 'Lea')

右下:022.C.violacea var s/a ('Icabaru' x 'Hector Luis') x self


101.6.6.收到的...許老師送的蘭花瓶苗

         在這個禮拜三的早上,正要出門工作時,接到一通遠方好友-許老師的電話!他告訴我有寄瓶苗給我,要我留意收花!哇~這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呀!因為和許老師有數通電話之緣,他知道我喜歡挖瓶苗拼迷秀花!而且他育種的花,開出來都是很棒的花呢!許老師~謝謝您唷!以後開出中獎花,小弟一定會回饋於您的!

       蘭花世界蘊育仁人君子!無論是蘭友或是蘭花趣味者,大家都懷著一顆真誠的心!絕不像生意人,把'利'字擺中間~所以喜歡這樣的輕鬆交友,有共同的興趣和話題!如果有蘭花分享買賣,也僅是換個資材肥料,讓蘭花永續生存!把花香散播到每一個人間角落!

     或許這些瓶苗對一些人來說,要種到開花3~4年的時間太漫長了!可是~偏偏我卻喜歡這樣慢慢的與她培養感情!看她成長的過程,看她開花的樣子!這些成長的始末,栽培的點點滴滴,都是讓我懷念欣喜不已!當開出美麗的花朵時,我讓她拋頭露面,讓世人知道她的美麗!也不枉費我用真心,用真情的照顧~瓶苗階段有些苗株免於倖存,半途夭折~然而,開的亭亭玉立,嬌豔動人時~她的美麗,是不應該被埋沒的,不是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