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~謎樣的妳!L.tenebrosa aurea 'Soulful'

2012053008:36

到了下午~幾近全開的樣貌!

綻放中~


L.tenebrosa aurea 'Soulful'

       此株花的花荳出鞘於天候多變的五月天!有時艷陽天,有時豪大雨!氣溫的悶熱讓我擔心著她會生氣不開花了!每天盼呀盼的~就是不開花!只見花荳緩慢的形成,約辣椒般的長度才肯綻放開花!

      L.tenebrosa暗色蕾利雅蘭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個品種,雖然她沒有多樣的花色,但唇瓣深遂又有層次的樣子像是謎樣的色彩,滿足我視覺上得享受!當她還是花苞的時候,由原本乾癟的綠色小姑娘慢慢轉變成金黃色的長腿姑娘呀!樣子玲瓏有緻~看了當下真想解開她那三個環扣,也解開我心中的迷惑!可是~強摘的果實不甜!只能任由她開心時,綻放出來才是最美麗的!

      這三個環扣解開了~樣貌之美讓我怦然心動!唇型唇色極致溫柔,唇型線條性感極了!接近蕊柱子房的喉部,顏色更加深遂!讓我不時的在此探索這樣一個覓境~我深深的被她吸引了!ㄟ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