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~

2012041521:26


C.intermedia var.orlata 'Rio'

      這一株花是多年以前跟李老師分享而來的德國進口株~每一年都會開花,但今年開的熱鬧極了!

     最近家事,工作上的事集聚一身,身體已經疲憊到無法使大腦偵測到疲勞感~所有的一切僅靠著意志力支撐著~有一種壯志未酬身先死的覺悟!不過,捱到了今天所有的事情圓滿落幕,總算可以鬆了一口氣!爸爸今天順利的出院了!我~工作也已經順利完成!是不是因為這樣...滿園花開正為我喝采呢?只是...也沒什麼啦!

     曾經有過一次的經驗,和同事一起飲酒聊天,說到心痛時,眼淚嘩啦啦而下,哽咽著說不出話來!那是20幾年前的事了...我不屬於喜歡抱怨的人,往往喜歡獨嚐委屈帶來的心酸與苦楚!而昨天,在一次的機緣下,與好友 一同品嚐著香醇美酒~不知是自己不勝酒力,抑或是這陣子的身心操勞,讓我隱藏在內心20多年的委屈...再一次得讓淚水棄守我的眼睛!我覺得好傷心,好難過~我不知道為何如此!秋天不是還沒來嗎?又為何兩次酒後的悲傷如出一轍呢?

     人累了,也哭過了!誰說男兒有淚不輕彈~有一個適當的宣洩也是挺健康的!最起碼釋放了壓力,忘掉了憂傷...一切從零開始起!畢竟,我的抗壓性也是有限的~也畢竟...我必須比任何人更要有抗壓性!'蜘蛛人'影集的uncle說過:能力越強,責任越大~能者多勞!不是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