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花園~

2012042210:56

(Lc.Mini Blue Star x C.intermedia var aquinii coerulea) x C.nobilior var coerulea

       繁花盛開之後,留下的是成堆的落花!精彩了這一季,也即將在蔚藍的天空裡~揭開夏日的序幕!這一季花開滿園,謦馨怡人!豐富了人生...也填滿了更多心靈的悸動!而喜歡花的你~是否為此也被感動了呢?

C.Penny Kuroda-Lc.Janet x C.walkeriana

     回首來時路,每日辛勤十來往~尤其在這梅雨季節裡,或是大雨過後的艷陽天~所帶來對花兒們的衝擊,造成莫大的損失!不過也因為這些大自然的不可抗力因素,使得我對蘭花的照顧也進化升級了!我想這也是花兒給我的回應~記得那些年的風雨相伴,到現在加裝雨遮板與花一起在這詩情畫意的雨裡,一同欣賞晨曦中,山巒靄霧的迷濛!花兒也在這晨光中展開序曲,綻放出最迷人的丰采!微風徐徐~花兒不經意的回眸焉然一笑~嗯!人生最大的滿足也不過如此~那又何必執著於那些不盡人意的事呢?當夕陽斜照在花兒的臉上,恰似一顆紅蘋果!我情不自禁的給她深深一個吻~快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!但是,我還是要謝謝妳陪伴我共度快樂的美好時光!

C.violacea var tipo 'Muse Selsct'

       炎炎夏日藉由那粉狀的介殼蟲悄悄帶來訊息!之前是以'福力靈'對抗夏日蟲害~但每每出師不利!我是多細胞的...面對如此戰役都要掛掉我身上幾萬個細胞兄弟!所以我已經不使用這些了!況且~我也不知道花兒喜不喜歡我這樣做!現在~在看花的同時,拿著小毛刷~看到有粉介殼蟲時,再輕輕的清理掉!有時候介殼蟲是在根部的腳上,我清了~在莖部的身體上,我清了~在葉子的髮梢上,我也清了!當花開的時候,薊馬最喜歡吞噬著花兒SK-II的彩妝~薊馬原本白色的身體,因色素吸多了...身體也變的大又黑!

C.nobilior var tipo

      在清理薊馬時,總是和牠一起玩著捉迷藏的遊戲~薊馬游移在花兒的臉龐,我也以手指尾隨在後~花兒溫柔似的...靜靜的任由我的愛而撫弄著!當畫過眉毛似的花瓣,又逕自的往鼻柱的子房而去~捉不住,也摸不著!牠躲在子房內一會兒,見我無動靜就跑到唇瓣又要大肆啃蝕一番!我輕觸著她的唇,薊馬應聲而倒!在這時遲那時快的瞬間~她流露出美麗的笑顏,在呼吸吐納之間...我聞到了優雅的芳香!

    其實,花兒是善解人意的!若你不對她好~用再乾淨的水,再上等的營養品~她可以不吃不喝的來回應你!而變成那瘦啊長呀的鳥ㄚ腳!但若你持之以恆的真心相待~相信頑石也會點頭的!而我~對花的執著是朝朝暮暮!我不是蘭花達人,我只不過是...愛花成癡~Because.I am crazy!

     花之美是筆墨未能及的!窮其美妙文詞及那濃濃深情浪漫意境!是要細細的咀嚼才能更上一層樓!有時~花兒生氣了,咧著嘴開的畸形模樣!身為農夫的我,也要安撫著她的情緒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