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的緊緊依靠~

2013030919:59


Pot.Kat-E Sun x (Blc.Tzeng-Wen Beauty -Blc.Toshie Aoki) "Osculation"

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株花是在97年7月31日的颱風天裡,趁外出買東西時~在車上打電話給三益蘭園  黃大哥~向他買了3支同一頭交叉相交的親本瓶苗!栽培為時4年半的時間,終於在2月開出一朵花來了!今天~在這春暖花開的三月天裡,又開出了一梗兩朵,正緊緊依靠著呢!

       此花有著圓滾滾的花瓣~和那塗滿鮮紅脂胭的性感小唇~兩花依靠著,有種說不出的美滿與喜悅~甜蜜滋味卻上心頭!第一次看到這樣緊緊的依靠~是這麼樣的渾厚自然!不需要人工去雕塑她~就能呈現最美麗的樣貌來!任何一個角度拍她,總是這樣溫柔的甜美動人呀!

      或許~以前喜歡孤立的我,喜歡耍酷~展氣魄!喜歡在夜裡踽踽獨行著~享受夜裡的寂靜與冷漠!結果到頭來~什麼都不是!什麼也都沒有呀!30年的滄桑是人生的悲歌...徒留在心裡的只是無限的寂寞與感傷!好幾次在內心裡呼喊著~有誰能來渡化我呢?我不要這樣自己過著心靈孤單的生活呀!

     渾渾噩噩顛沛流離的心靈似乎在蘭花世界裡~讓我找到了精神寄託與心靈相伴!看著五顏六色爭奇鬥艷的花與那開的熱鬧不凡的花朵數~每株花努力的開出自我最美麗的色彩~而緊緊依靠著!妳說~怎能不感到幸福呢?這樣的美好~在即將年過半百的我!今生又有何求呢?花兒為誰展眉笑顏開~黃花脂胭為誰塗抹哉!吾非僥倖巧遇美花娘~用心灌溉滴滴聚成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