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歡的嘉德蘭~藍色maxima

2013052412:43

C.maxima var coerulea 'Hector' AM/AOS

     這一株C.maxima栽培好久好久喔~記得多年以前是跟嘉德麗亞蘭花網 李老師買的中苗!此苗源自清華蘭園高爺的切片苗!當然~中苗的價格也是算貴的呀!不過~喜歡的花!再貴!也是想要擁有她呀!

       這次開的著花數算是多的!而且花型花色都很有精神~種大盆開的花多,整體的美更加完善!或許是植株變壯了~自然而然花也變得漂亮許多!想想~花要美美的~也是要有心及用心的來栽培呀!現在把她種在8吋盆子裡~也放了好多的魔肥進去了!希望明年會更棒唷!

       喜歡這樣淺淺的藍~有點憂鬱,又有點喜悅的陽光!因為太過於憂鬱~花欣賞久了,便是一種負擔!有一首歌~讓我歡喜,讓我憂~就是此花給我的感覺呀!想要親近憐惜妳~希望藉著我的安慰讓妳走出晦暗的藍!走入我內心的是這樣的明亮~神秘的光纖藍!是一種喜悅的~幸福的甜滋味~

    有一部電影'聽說'~戀愛不是用談的!而是用比的!雖然我嘴巴不甜~但是我對妳的心是如此的真!也謝謝妳對我的太了解~願意綻放出妳最美麗的笑顏!藉由魔肥的魔力~期待的,將是無限的可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