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愛的花

2011112721:25


C.walkeriana var. s/a 'Puanani' x 'Ann'

        那一年的下午去小王兄家拜訪結束後,已經是黃昏時刻~昏黃的夜色催促著我必須要告別他及他的家人!正當車燈開啟迴轉之虞....燈光投射在簷下小方桌上的這一株蘭花~竟然是如此閃閃動人且明亮又美麗~看的我好生感動!好喜歡~也因此問小王兄...是否名花已有主?所幸!此花為小王兄所有,我才能事後順利的把她請回來! 

        當花拿回來時,花已經凋謝了!也很久沒看到她那美麗的容顏~在未開花的這些日子,我每天默默的守著她,保護她~深怕她夏日艷陽高照...冬天寒風凜冽....甚至於颱風來時,我穿著雨衣趕緊把她移到屋內深怕她受到傷害~呵呵呵我真是....我真是愛花成癡啊!

     今天我又再次見到她~她的樣子,她的美...風采依舊讓我好開心,好感動!很想抓住這一刻美好即成永恆~但是終究花會開~一樣會凋零!我只能珍惜這些日子,多看看她~陪陪她說說話!想問問她何時會再開花與我相見~但隱隱約約中好像聽到她說~下輩子吧!又好像聽到她說....騙你的啦!啊 ~我現在要好好的看著妳,把妳的樣子記到我的腦海裡!盼早日花開和妳再次相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