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變~

2012030317:20

Blc.Kat Red Giant 'Qing Ming #6'(變異)
      
這是紅巨人切片株,幾萬株中開出潑墨狀的變異株!味道香濃~球莖高度15公分,葉長23公分,花梗分叉點自基柱長度10公分,花徑12公分~花型圓整豐滿大黃喉!潑墨狀的花瓣富饒賞玩觀賞,值得趣味者收藏!

      週末假日~本來有一個浪漫的約會!但臨時取消,只好隻身影單整天在臺中市街上遊蕩!還好...熟悉的台中市猶如我第二個家鄉~記得沒錯的話,在這裡也住了二十多年了!當然,不例外的來到朋友園子裡敗了這株花回來!這一株花僅僅兩支粗壯的芽,用了三張小朋友請回家!哈哈~我想這個帳...應該跟那爽約的人清一清!是吧!^^

     香郁的味道,使我深深的被她所吸引!我猜此香味應該是香奈兒16度吧!沒想到她同我說是體香~嗯,好棒的味道!無論她素顏也好,粉墨豋場也罷~各方面的資質條件,讓我就是想要把她請回家!請回家好好的照顧她,把她養的跟我一樣肥一樣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