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

2012040919:44

C.nobilior var.amaliae 'Selina'

C.nobilior var.amaliae 'Hebe'

C.nobilioer var.amaliae 'Ella'

     等待已久的花終於開了~這三盆花是兄弟株且都一梗來四朵花!開的繽紛,好不熱鬧~每一株都有其美妙的神韻及那美麗的花衣裳!

      昨天是我n歲生日~幾天前訂了一個冰淇淋蛋糕,想在生日當天冰涼一下!但是,因工作趕工之故加上父親身體不適住院...結果,這個生日蛋糕在蛋糕店過夜了!所以,生日歌也沒啦!其實,我並不在意自己的生日~反倒是會想著母親當年生下我的痛苦!也就這樣,幾乎我是沒在過生日的!

     昨天的我~算是勞其筋骨,苦其心志,餓其體膚,遍體鱗傷來形容了!氣若游絲的意志力支撐著身體,步履蹣跚堅持到最後一刻!我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,但是這也是沒辦法改變的事實!只能去面對與接受~所幸,現在都趨以明朗化,終於卸下心中這塊大石頭!我知道這是暫時的,但是過了這一關我已經很滿足了!

      此刻~S.H.E的綻放像是給我莫大的心靈安慰!在我的精神支柱倒下時,極度難過的我,不知道要向誰去傾訴!看著S.H.E如此沉靜又美麗,彷彿在告訴我,要冷靜才能處理好事情!也或許,因為這樣,我也冷靜下來去看待身邊所發生的事情!而這些事也將迎刃而解!希望度過了這一劫,讓我毫無牽掛的欣賞著她的美,聞一聞S.H.E的花香!加油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