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花~

2012051621:17


C.violacea f-alba 'First Love'

      這是我的第一株開的violacea alba系列的花!她是清華蘭園-高爺進的巴西進口株自交苗~比對花型,比母株稍微豐滿圓潤,但各有不同的韻味!

      其實,這一株花在昨夜含苞中,微微露出綻放之意!看著圓圓亮亮的花荳,看得我小鹿亂撞,滿心期待!也讓我在傾盆大雨的夜晚輾轉難眠!一度惡夢初醒,以為開錯花的品種及開出摃龜的花呢!所幸,今早看了花開的樣貌,哈哈哈~讓我好開心的出門工作去了!

     因為開心,工作就很順利的半天就把它KO了!回來看到花開的更滿,更漂亮了!趕緊通知好友一同分享花開的喜悅!這一次的開心,是空前絕後的!因為到目前為止,沒貼上網站的就算了!但我算非常幸運,第一個最先開出,且又是非常漂亮的花唷!

    這花的型色皆優,白皙的臉龐如同今年5月6日的那輪皎潔明月,那麼圓~那麼靚亮~唇瓣的黃在水面上倒映出大地色的黃,恰似曼妙女子的眼影閃亮動人呀!漂亮極了~咦!不知道我是從何時戀上這樣的容顏呢!好像看到此花就能看到她所有的美好~呵呵呵~這一次感覺太棒了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