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所不在的魔力

2013071109:24

Pot.Taichung Beauty x Pot.Elegant Dancer'麗紗'

Pot.Taichung Beauty x Pot.Elegant Dancer'麗紗'


Pot.Taichung Beauty x Pot.Elegant Dancer'麗紗'
       早晨醒來躺在沙發上,微風從窗口吹送著迷人的花香~是啊!經過一天的蛻變,妳已經亭亭玉立落落大方的綻放出最美麗的衣紗,而散發出與生俱來的芳香啊!

     記得在市政花市98年元月那當時~我幫忙阿伯將花店遷移到逢甲花市時,匆忙之中發現了妳!那時候,妳還在玻璃瓶內襁褓之中!於是帶了2瓶回來,小心翼翼的將妳栽下~歷經4年多的呵護,今天妳已展現出妳的花容月貌了呀!妳知道嗎?在這樣酷熱的天氣裡,我已經很久沒有聞到花香了耶!妳的到來~讓我的心不再煩躁!也不再孤單!妳的香味更是融化了我心裡的雜念而開闢出美麗的心世界呀~

    是什麼樣的魔力讓妳如此漂亮又溫柔呢?妳的美麗渾然天成而不矯柔!難不成是因為我的一股傻勁兒~每天癡心的陪伴著妳,而感動著妳呀!知道妳的好~我會好好收藏在心裡!希望的妳~也是好要更好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