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裡一畝福田~

2013080708:54



 




        小時候,很羨慕男女同學追逐罵俏的畫面!會感覺到他們很會聊~也很會玩!而我只是靜靜的坐在位子上看著他們跑來跑去!

        曾經懷疑過自己~是不是人際關係不好呢?還是自己沒有人緣呢?所以在青春年少初萌時期,會在坊間書店找尋著人際關係的書~好好的來K它,以便改善自己人際關係!不過,看的書上寫的條條是道,好不熱鬧!但自己要照本宣科的去做~卻發現那不是我的本性!所以~我還是選擇了做我自己!因為我就是這樣一個溫吞的人~我喜歡品味我的人生呀!

       長久以來~對花的喜愛,猶如初戀般的滋味!當花開的時候,滿載的甜蜜在心頭!雖不擅於甜言蜜語,但對花的呵護卻是內心的一片真誠!喜歡這樣的自然~這樣的真!不需要和社會的混濁,名與利的追求!現在的我~好幸福呀!這裡是我心裡的一畝福田~讓我好好的開墾!我們一起去收成這一片屬於我們的新樂園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