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繽紛的風暴

2013060909:50

C.loddigesii

L.purpurata var carnea 'Lure'

Blc.Kuan-Miao Chen x Blc.Chunyeah#15

Blc.Frienge Benefits

C.Cherry Chip x Lc.Marie Love

L.purpurata x B.cucullata

Pot.Kat E-Sun'大揚3號、 x Slc.Chaveewan Beauty'泰國娃娃、

C.doloa var coerulea x L.purpurata var coerulea

  蟄伏潛藏的不安讓我忽略了花開的嬌豔~是因為前幾天身邊發生了兩起車禍使然!雖然~沒有傷亡!但代價卻是無法以金錢制衡的!或許,這是一個厄~但希望這是最谷底了!雖然不敢期望大富大貴~但最起碼的水平就是大家都平安!

  不知什麼時候~少了追求蘭花那份狂熱的心!是爆股嗎?還是已經擁有了想要的花~而只想好好的善待她!希望她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的生長在我的溫室底下!以前不能擁有的~覺得那是遙不可及的夢想!但現在擁有的夢想實現了!心靈的窗口不再有缺憾~因為覺得自己好幸福!擁抱的世界竟是如此的真實~善良與美好!在花開的時候,心靈的悸動會撥弄著心弦!徜徉在心裡的是說不出的感動呀!

  就讓我好好的陪伴妳~照顧妳吧!這是我20幾年前就想要對妳說的!雖然大時代的環境不停的動盪著!但是兜了這麼大的一圈~還是把妳我兜上了!也謝謝妳習慣我愛妳的方式~願意綻放妳所有的精采和美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