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花怒放~

2011112012:47

C.maxima "Pinky" x alba "Konnigin Sylva"


C.maxima "Pinky" x alba "Konnigin Sylva"
       這一組交配迷秀於97年7月11日出瓶!蟄伏多年用心栽培,每天細心的照顧,感情的呵護...終於在昨日風雨之中綻放開來~

        徐志摩曾說:"數大"便是美~瞧!她前高後低的蕾絲舞裙,玲瓏細緻曼妙身材翩翩飛舞著!哇~美極了!或許....她的美麗是在回應我多年真心真意默默的守候~打動她的芳心而心花怒放吧!對~應該是這樣子的!!

      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此花般開落~雖然,妳是不定性....偶發性...瞬息萬變的到來!但是花開~會讓我開心一陣子!花落~卻是無盡的惆悵~...生命中妳是過客...而我也不是妳的歸人!我只能....期盼~過客的歸人記住那心花怒放的樣子,再次尋跡綻放而來,讓我再ㄧ次ㄧ睹妳的丰采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