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潤飽滿的綠色好花~

2013030219:0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lc.Sung Ya Green

       這盆花是在100年2月9日那一天去家裡附近的圓東蘭園向輝伯剪一路回來種的!當時因看到實花現開~花型飽滿與綠度不褪白及黃,讓我為她佇足了半晌!想打探她~這花的主人究竟是何方神聖呢?如此獨具慧眼,而幸福的擁有此花呀!

      那一天,在東興兄的引見之下~間接的認識了輝伯!所以我才能分享到這樣的幸福唷!不過~好花的身價自然不在話下啦!一大芽一張小朋友喔!當時一路3大芽呢!聽他們說~這株花在96年的國際蘭展時,在攤位上看到此花!兩個人合買各出6張小朋友咧!這比兄弟株的'郵差'花來的大~且花型綠色素的飽和度都是A+呢!而這兩天開花了,我把她放在辦公桌旁,淡淡的檸檬香味陣陣飄送過來~看著她大大圓圓的花容,真的好喜歡呀!一直以來~我就非常喜歡綠色嘉德!很特別,很吸引我!所以心情都是很開心唷!

      現在她是走雙路~我想對她再好一些~期待明年能開出4朵以上的水準來!或是更多更多~~也希望她能感受到我的愛心,好好的~健健康康的茁壯!這樣明年開花才有足夠元氣散發美麗~